2008/1/14

夢幻逸品- 日本Sharp AX-1000



話說因為要找Vita Craft鍋的資料,當然就上網Google一下,找著找著卻讓我發現Sharp AX-1000蒸氣微波烤爐 ,這個傳說中大大好用的東西.


為了健康,在家裡我都不做油炸料理,只偶爾帶孩子去速食店時,才會點炸雞類.其實油炸料理是真的好吃,但炸完後那堆油,處理起來挺麻煩,所以油炸類在我家幾乎絕跡.


但太多Blog文章都大大讚揚Sharp AX-1000在處理炸物及燒烤類,都可以不用油,而做出料理的美味,又可減油減鹽的做出健康料理,讓我不心動都很難;再加上可以定溫發酵,做麵包也不用看天氣而苦苦等著它發酵,而和瞌睡蟲奮戰.


雖然功能多,無奈價格要近三萬元,實在不是個小數目,就只能偷偷肖想.後來為了哥哥的過敏,想說買台空氣清淨機,又上網做功課,很多人都說大金好用又安靜,詢問了Y拍賣家,赫然看見賣家也賣Sharp AX-1000 ,順便問了賣家,確定AX-1000要停產,但新型AX-2000卻貴了好幾張小朋友.


左思右想輾轉反側,要不要買,就這樣天人交戰,我家老爺看我這麼煩惱,大概他也體恤我每天做飯的辛苦,答應要買給我呢!其實老爺之前才買了阿福機及富士相機給我,我已經不敢奢望了,因為這不是筆小數目,而且原來的Microwave也沒壞啊!


做料理很辛苦是一回事,但看到家人吃得健康開心,這一切都值得.

2 則留言:

AL 提到...

呵呵你最近真的敗了很多東西哩!
用高檔烤箱做出來的美味料理記得也照相給我們流一下口水喔!

Unknown 提到...

結果你買了嗎?使用心得別忘了跟我們分享喔!我是從CL的部落格上面看到的,一直很心動要買!正在猶豫要不要親友春節去日本幫我帶回來呢?

我口試過了,可是要大大修改,真是的!淑瓊留言